EN
https://www.gov.cn/

河北:全省农产品市场春供货足价稳

2019-02-05 07:46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开展了保农产品春供、保春供食品安全活动,全省200多个农产品市场和30多个农产品冷链物流企业参加此项活动。

为保证春节供应,省农产品市场协会和上海、广东、海南、深圳等地农产品市场协会建立了农产品信息交流平台和重大节日农产品互保协议。我省各农产品市场主动和全国蔬菜种植基地以及大的养殖基地对接联系,搭建供货渠道,以新鲜丰富的品种保障全省“菜篮子”“果盘子”节日供应。同时,各农产品市场强化蔬菜、瓜果、粮油食品的安全检验检测,石家庄桥西农产品批发市场、石家庄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廊坊北方农贸市场等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进货销货台账登记制度,对购进和经销的食品做到手续齐全、质量合格、渠道正规。高碑店新发地农产品物流园每天都对销售的食品及库存食品进行检查,对不合格和过期食品立即下架停止销售。目前全省农产品市场春供商品充足,品种多样,价格稳定。(记者 贾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