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除夕夜检查北京消防安保慰问基层消防救援指战员

2019-02-05 14:13 来源: 应急管理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4日晚,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深入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基层执勤点,代表部党组看望慰问基层消防救援指战员,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忠于职守、枕戈待旦、竭诚奉献,用实际行动换来千家万户平安幸福,打好春节保卫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天安门消防救援支队国家博物院西门执勤点的6名执勤指战员精神抖擞,黄明上前仔细询问值班备勤情况,细心查看作战服是否御寒,关切地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

在西城消防救援支队府右街特勤中队,黄明了解了中队历史、辖区消防安保、春节伙食安排等情况,并与值班备勤指战员和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英模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黄明表示,消防救援队伍改革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息息相关,北京要带好头,走在全国前列,关心爱护基层指战员工作生活,解决其后顾之忧,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圆满完成首都各项安保任务。

黄明在西城消防救援支队西绒线小型消防站检查人员值班和车辆战备情况时强调,北京要抓好小型消防站、微型消防站建设,切实做到火灾隐患早发现、早出手、早主动。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付建华、政治部主任许尔锋、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陪同检查慰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