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2018年度社会保险基金会审工作完成

2019-02-08 10:4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近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2018年社会保险基金、经费决算会审会,顺利完成了全省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基金及经费决算、统计年报汇总、审核工作。

省社保局、省医疗保障局共同安排财务人员分险种对各市、州银行对账单、月报表、财务年报数据进行审核,完成了养老保险基金467.9亿元、医疗保险基金230.15亿元、工伤保险基金7.6亿元、失业保险基金7.96亿元、生育保险基金5.23亿元的收支审核,确保了账账相符、账表相符。同时,各业务部门对各市、州统计数据中的参保人数、缴费基数、养老金水平、工伤保险次均待遇等指标进行了审核,确保了缴费基数、养老金水平等数据指标合理、准确。

通过会审强化了全省社保系统和医保系统数据统计分析能力和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能力,提升了各项社保基金的安全性,为更好保障全省参保群众切身利益夯实了基础。(记者 陈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