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伟大的变革”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三天突破20万

2019-02-08 21: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记者 黄小希)记者8日获悉,大年初二至大年初四,仅3天时间,“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即突破20万。

据介绍,春节期间,家庭成为大型展览现场参观的基本单元。许多观众扶老携幼来到国家博物馆,祖孙三代共同感受历史变迁,传承家国情怀,鼓舞奋进力量。一家五口、祖孙三代一起参观展览的一位山西太原观众在留言中感慨:“展览带给我们全家强烈的心灵震撼。在这里,父辈追忆峥嵘岁月,我们感怀成长历程,孩子积累历史知识,每个人都有满满的收获。”

截至目前,大型展览累计现场参观总量已达336.93万人次,网上展馆点击浏览总量达3.77亿次,现场观众留言达279.26万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