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春风行动”将迎三场招聘会

2019-02-12 09:2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春伊始,为配合企业用工和求职者的求职特点,2月13日、2月15日、2月22日在天津市外来务工人员就业服务中心将举办三场招聘会。

“‘春风行动’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发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主要针对蓝领岗位的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春风行动’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在13日的首场招聘会上,中心将组织中国维斯塔斯风力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天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新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天津通广集团数字通信有限公司、天津物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利纳马(天津)有限公司、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丰铁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内的百余家用人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亲临现场,提供机械制造、汽车制造等涉及多工种的近2000个工作岗位,同时线上发布用人单位信息300多家,岗位近5000个,满足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移动端”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对接服务,覆盖“PC+手机”,打破了传统招聘会在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求职者可持手机扫码入场、在线报名。(记者 廖晨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