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鲜花销售开启规模化产地直供模式

2019-02-14 08:2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千亩顶级玫瑰等花卉3天抢购一空
云南鲜花销售开启规模化产地直供模式

短短3天,产自我省千亩花卉基地的50万枝顶级玫瑰、郁金香等鲜花,在淘宝聚划算被消费者抢购一空。2月13日,淘宝聚划算与方德波尔格、海盛hassfarm、爱必达3家花卉供应商在昆明达成协议,后者将为聚划算持续供应高品质花卉,云南鲜花销售开启规模化产地直供模式。

据了解,此次云南千亩高端玫瑰销售活动,是国际顶级花卉供应商方德波尔格,在昆明基地所能供应的全部产量,并以200比1的比例严格筛选。这批精挑细选、价格优惠的玫瑰在聚划算销售后,从昆明经由全程冷链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今后在聚划算平台,消费者可以常年购买到高品质的云南产花卉。

据悉,三大鲜花供应商之所以选择与聚划算深度合作,不仅看中聚划算短时间内所能爆发出的商业能量,更希望通过规模化引爆,进一步打响品牌,优化供应链。方德波尔格昆明负责人说,与聚划算合作后,公司将扩大在云南的基地面积,引入更多的高端品种,培养更多的花卉人才。

此次与聚划算签约的三大花卉供应商表示,由于重塑了零售链条,产地直通消费者,抹去了层层代理和终端,这些高端花卉在聚划算的零售价,比传统零售价低一半以上。这是规模化产地直供新链条为消费者带来的实惠。(记者 陈文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