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向布隆迪移交援建总统府项目

2019-02-15 10: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基加利2月14日电(记者 吕天然)布琼布拉消息:中国驻布隆迪大使李昌林14日与布隆迪外交部长埃策希尔·尼比吉拉在中国援建的布隆迪总统府签署援布总统府交接证书。

签字仪式在布隆迪第二副总统约瑟夫·布托雷见证下进行。尼比吉拉表示,感谢中国向布隆迪援建总统府,使布隆迪政府自1962年独立以来首次拥有属于自己的总统府,体现了布中两国间最高水平的政治和外交关系,布隆迪政府未来将为推动布中关系作出最大努力。

李昌林说,中布双方完成总统府移交体现了两国间真诚的友谊与合作,双方正将中国未来三年对非合作“八大行动”与布十年发展规划对接, 以寻求新的优先合作领域。中布合作未来将重点关注改善布隆迪民生等方面。

中国援布总统府位于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市东北郊,距市中心约9公里,于2015年开始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总统办公楼、警卫用房、设备用房和污水处理站等设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