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关键在落地实施

2019-02-15 18:1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下午3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介绍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马正其]“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作为一项惠及各类市场主体的政策,关键在于落地实施。下一步市场监管总局将切实发挥牵头作用,会同相关部门做好联合抽查的事项清单、标准和实施方案的制定等工作。同时,指导督促各地制定完善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各项制度,建设完善统一的工作平台,落实好《意见》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地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同时,我们还要开一次全国的电视电话会议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我先简单跟大家通报一下,欢迎大家提出问题,我们一起来讨论。谢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