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八百九十七家

2019-02-20 10:0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2018年第二批243家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备案。至此,我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897家,较2017年净增285家,同比增长46.57%。2018年,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增长数量、增长比例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2018年,我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408家,其中新认定309家,重新认定99家。从企业地区分布情况来看,全省14个市州均有申报,其中兰州216家,其余主要集中在天水和河西五市。从技术领域分布情况看,生物与新医药109家,电子信息98家,高技术服务60家,先进制造与自动化51家,其他集中在新材料、资源与环境、新能源与节能等领域。

2018年,我省围绕高新技术产业政策解读、企业申报流程等方面,对各市州科技管理人员、相关企业业务人员分三个片区进行了培训,起到良好效果。同时,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新认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197家,通过建立认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长效机制,使省内广大中小微企业树立通过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意识,壮大了高新企业后备队伍。此外,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奖补资金4080万元,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申报热情。(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