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印发《进一步关心关爱专家人才的十条措施》

2019-02-22 10:14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印发了《进一步关心关爱专家人才的十条措施》(以下简称《十条措施》),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

专家人才是新青海建设的宝贵财富。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对广大专家人才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健委、省外事办、省医保局、省科协等9家单位联合印发了《十条措施》。

《十条措施》从加强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吸纳、改善医疗保障水平、完善异地就医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开展异地休养、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加大创新支持力度、拓宽学术交流培训渠道、讲好专家人才故事等十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的措施办法,将有利于增强专家人才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青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