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交管部门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2019-02-22 19: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2月22日电(记者柯高阳、丁小溪)记者从22日在重庆市举行的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公安交管部门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建立健全危险路段、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机制,将源头风险隐患降到最低。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驾驶人、公路通车里程持续快速增加,交通安全形势复杂,交通安保任务艰巨繁重。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在会上表示,公安交管部门将以公路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主战场,深入开展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深化城市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同时夯实农村交通安全基础,着力补齐管理力量薄弱、安全隐患突出和安全素养滞后等短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杜航伟表示,公安交管部门还将深入推进智慧交管建设,加快现代科技与交通管理深度融合,实现信息主导警务、数据引领服务,通过全面深化公安交管改革,完善交管“放管服”举措,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