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国际救援队和中国救援队
积极准备参加联合国组织的复测测评工作

2019-02-22 21:16 来源: 应急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1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尚勇一行赴中国国际救援队和中国救援队调研参加今年联合国组织的重型救援队复测测评准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支队伍的训练场地、设施,救援装备和器材,现场观摩了队伍训练情况。与队伍指挥员和部分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两支队伍复测测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尚勇指出,两支队伍高度重视联合国复测测评工作,针对复测测评需要开展专项训练,组织测评演练。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国家荣誉感认识到复测测评的重要意义。要充分理解复测测评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以高标准通过复测测评为目标,按照“严肃的态度、严谨的准备、严格的标准、严密的方案、严厉的考评”的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倒排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复测测评各项准备工作。在复测测评中不仅要展现出精湛的救援技术,也要展现负责任大国形象,为国争光,为国家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建设树立榜样。

部机关相关司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