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今年将升级改造77家农贸市场

2019-02-25 08: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我省将对77家老旧农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按照计划,我省将在2020年全部完成尚未改造的老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这是海南日报记者2月24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的。

根据《海南省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三年攻坚方案》,从2018年到2020年,我省计划用3年时间集中攻坚,全部完成尚未改造的233家约43.2万平方米老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2018年,我省计划完成76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实际完成84家。

今年,我省将对77家老旧农贸市场的建筑设施、场地环境、装饰设计、设施设备等进行改造升级,切实解决农贸市场基础设施老化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

77家农贸市场分布在海口、三亚、儋州、文昌、琼海、万宁、五指山、东方、澄迈、临高、定安、屯昌、昌江、陵水、保亭、琼中、乐东。(记者罗霞 通讯员刘松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