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廊坊1.1亿元重奖民营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2-28 11: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2月28日电(记者 齐雷杰)为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营造支持实体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河北省廊坊市近日拿出1.1亿元“真金白银”,重奖392家民营企业。

2018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纳税额占全市税收收入22%,获2018年度廊坊市纳税贡献民营企业市长特别奖,分别获1000万元奖励。河北三河燕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香河生产基地等6家企业,获纳税贡献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分别获100万元奖励。一批企业获得产值增效奖、技改项目投资奖等奖项。

此次重奖企业,目的是落实2018年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实体企业发展的措施》相关规定,鼓励企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企业获奖项目主要包括市长特别奖、突出贡献奖、产值增效奖、技改项目投资奖、工业规下转规上奖等方面。

廊坊市民营经济贡献了全市70%以上GDP、90%以上财政税收、95%以上城镇劳动就业,是经济发展的“稳压器”和“压舱石”。2018年以来,廊坊出台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廊坊今年启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年活动,集中开展对话企业家、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政策宣传进万家、融资对接服务、企业家进高校、创新驱动专家行等10个专项行动,着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转型难、用工难、政策落地难,以及创新不足、质量不高、开放度低、管理粗放等问题,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