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为企业解难减负

2019-02-28 14: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2月28日电(记者 吴慧珺)日前,安徽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负增效纾困解难优化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在已有政策基础上,又提出了一系列帮助企业纾困、降本增效、优化环境的举措。综合测算,这些新政实施后,全年可再减轻企业负担200亿元左右,加上既有的减税降费政策,预计全年可为企业减轻负担1000亿元以上。

意见主要围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推进更高水平开放等八个方面共30条,旨在进一步减负增效、纾困解难、优化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省财政安排130亿元左右,采取“借转补”、事后奖补、股权投资基金等方式,支持制造强省、创新型省份、技工大省建设等。

与此同时,安徽省财政将继续安排库款资金10亿元,各市、县(市、区)按不低于2倍配套,设立中小微企业转贷资金池。支持各地对无还本续贷、“税融通”、商标专利质押等落实较好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予以奖励。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