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甘肃3.1万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

2019-03-01 15: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3月1日电(记者张智敏、张玉洁)记者从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甘肃省2018年3.1万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

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华文哲说,甘肃集合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多渠道助力残疾人脱贫。2018年,天津、青岛、福州、厦门等地与甘肃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残疾人资金共1.26亿元,1.9万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受益。

甘肃积极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共扶持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和扶贫基地320个。1200多家网店带动了约7300名残疾人创业就业。

2014年底,甘肃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为18.3万人,目前,9.27万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尚未脱贫。

甘肃省副省长何伟说,2019年甘肃将通过扶贫基地带动、发展特色产业扶贫等方式,继续促进残疾人脱贫。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