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公安查获各类违禁物品17万件

2019-03-02 07: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 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落下帷幕。记者从北京铁路公安局获悉,春运期间,北京铁路警方积极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面提升辖区治安防控能力,共抓获“盗抢骗”和倒卖火车票的不法人员160名,查获各类违禁物品17万件。

北京铁路公安局副局长柴泽良介绍,春运期间,为了维护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北京铁路警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站区巡查,积极开展治安整治,重点查处倒卖车票、扰乱秩序等违法人员,严格安检查危,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违法活动,积极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

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公安共抓获“盗抢骗”和倒卖火车票的不法人员160名,查获涉案车票一万余张,抓获网上在逃人员600名,收缴各类危险品17万件。此外,在高铁列车上,共接报处理高铁吸烟警情33起,按照规定全部移交车站派出所处理。

为了给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春运期间,北京铁路警方还积极为广大旅客排忧解难,共为旅客找回遗失行李物品3000余件,价值400余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