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2019-03-02 10:09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总结前段时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退役军人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军地领导杨东奇、孙立成、尚振贵、晏军、郭宏伟、边保民出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我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当前,退役军人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已经搭建起来,必须扑下身子、心无旁骛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坚定“两个维护”。要聚焦突出问题,创新方式方法,更加用心用情,营造浓厚氛围,扎扎实实做好退役军人政治教育、心理疏导、权益维护、日常管理等工作。(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