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对外援助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2019-03-04 01: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吴嘉林、陈炜伟)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在经过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时说,新时代的对外援助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王晓涛说,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将服务好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一带一路”建设。“我们也将与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共同努力,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他说。

去年4月,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正式成立。王晓涛说,一年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加强统筹协调,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