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部长级会议在柬埔寨暹粒举行

2019-03-04 09:19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3月2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7次部长级会间会在柬埔寨暹粒举行。东盟10国、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等16方经贸部长或代表出席会议。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代表钟山部长出席会议。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和海关总署派员参会。柬埔寨首相洪森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部长会议重申了第2次RCEP领导人会议关于推动谈判在2019年结束的共识,表示将全力以赴达成这一目标。会议欢迎贸易谈判委员会在市场准入和案文谈判中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认识到,如要取得更多进展,各方需进一步努力。为此,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工作计划。部长会议还同意第8次部长级会间会将于8月在北京举行。

会议期间,李成钢还分别与泰国、新加坡、柬埔寨等代表团团长和东盟秘书长举行会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