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西兰发布新版《中国游客安全宣传片》

2019-03-06 18: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惠灵顿3月6日电(记者 郭磊 卢怀谦)由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和新西兰警察总署联合出品的新版《中国游客安全宣传片》6日在中国驻新大使馆官网正式上线,并将陆续通过使馆微信公众号平台、往返中新两国民航航班视频平台等渠道发布。

这部宣传片旨在提高来新中国游客的安全意识。该片由9名当地华人儿童主演,用童真、有趣的演出,将观众带入一系列场景。从机场通关、入境检疫到驾车安全、购物支付、财物保管等,凡是游客必经的场景和相关安全要点片中均有明确提示。

据中国驻新使馆领事侨务处主任王东介绍,宣传片选择的几个场景是中国游客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希望有计划来新旅游的中国同胞都要认真看一看。

据了解,新西兰警察、海关、民族事务等多个政府部门、多家当地媒体及华侨华人代表参与了宣传片的策划和拍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