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开拓更加宽广的高质量发展前景——从全国两会看奋进中国的坚定步伐

2019-03-07 08: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线工人在洁净自动化电芯生产车间工作(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在吉林省舒兰市平安镇,农民在稻田间观察稻穗灌浆情况(2018年9月18日摄)。近年来,舒兰引导当地农户既种好水稻又“种”好品牌,在万顷稻田里书写了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鲜活故事。

新华社记者 许畅摄


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为企业办理相关业务(2018年11月20日摄)。

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在西宁开往上海的K2185次列车上,乘务人员为进城务工旅客介绍就业信息(2019年2月19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陕西省2019年全省工会就业扶贫大型免费招聘洽谈会中心会场内人头攒动(2019年3月2日摄)。

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


汽车行驶在陕西榆林市靖边县东坑镇新建村的道路上(2018年8月1日无人机拍摄)。陕西省开展的天然林保护工程和全面治理荒沙行动,极大改善了毛乌素的生态环境,也使沙漠南缘的陕西省榆林市实现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的转变。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这是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生产车间(2017年6月6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


这是天津宁河区的七里海湿地(2018年9月13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11.gif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