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减税降费勤部署 改革红利按下快进键

2019-03-07 09:18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减税降费勤部署 改革红利按下快进键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扎实做好减税降费工作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赛罕区税务局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将实打实的“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将减税降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落实,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纳税人“红包”准确入袋。

立足大局抓落实。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减税降费实施方案,对标推进,照表执行,8次工作推进会议,20个部门专题学习,8个党支部传达学习,明确将减税降费工作作为新年“一号工程”、头等大事,从讲政治高度,以坚决果敢的政治担当,用心用力、有序有度将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双向培训明政策。捋政策、找短板,瞄准难点、痛点、堵点靶向,安排从税多年的业务骨干,组建政策辅导团队,开展300人次内部培训,确保政策学深学透,人人都是宣传员;现场辅导+上门辅导。办税服务厅开设“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专窗”,提问题、解疑惑、办事项。集中培训讲解政策、上门服务讲操作,2000余财务人员既了解政策又熟练操作,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

滴灌宣传全覆盖。深入大商场及流量大、传播面广的公共场所发放《致全区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致全区增值税纳税人的一封信》《“普惠”小微企业获普惠性税收减免大礼在哪里》宣传折页45000份,学堂直播28个群,6800余人;办税服务厅及邮政委托代征网点张贴减税降费宣传海报共计47张;电信和移动通信发送“减税降费惠民利企”相关信息;6568台出租车顶灯上全天候滚动播放减税降费宣传标语;辖区内及局内6块户外大型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减税降费政策;100余个金谷银行网点讲解宣传,63个灯杆旗标语、100余条宣传横幅,“减税降费 惠民利企”深入人心。(于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