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移动将推进实施城区70%区域宽带设备具备千兆能力

2019-03-07 11: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 高亢)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中国移动将根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网络提速降费等工作要求,积极抓好工作落实,计划推进宽带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实现城区70%区域的设备具备千兆能力,同时进行4G网络精确扩容,提升网络室内深度覆盖,进一步提高消费者上网体验。

中国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开展“普惠上门”行动,降低互联网专线价格,普及百兆企业宽带,确保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开展“流量扩容”行动,加快大流量套餐推广,优化套外流量安心服务,确保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整体工作部署,尽快完成网络建设和系统改造准备工作,确保“携号转网”在全国范围内尽快实行;将从减少资费数量、简化资费规则、提升资费办理便捷度三方面开展工作,确保资费套餐设置实实在在、明明白白。

此外,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也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2019年网络提速降费的有关要求,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网速更快更稳定,让电信普惠惠及更多群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