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对在“双创板”
成功挂牌和融资的中小企业给予奖励

2019-03-11 15: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3月11日电(记者 郭强、蔺娟)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了解到,陕西省近日出台相关政策,对省内中小企业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成功挂牌和融资的给予奖励。符合条件的挂牌企业,可按属地化管理原则向所在地工信和财政部门提交申报资料。

据了解,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陕西将支持省内小微企业开展融资担保业务,按照增量业务和绩效评价两种方式,给予融资担保机构奖励。鼓励企业在资本市场进行融资,重点支持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即“双创板”挂牌的省内企业,给予挂牌成功的企业奖励2万元,实现融资的企业奖励5万元。

截至2018年底,陕西已有111家企业和项目在“双创板”挂牌,目前有25家挂牌企业完成融资,融资金额达9456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