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资打假护春耕

2019-03-13 18: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3日,河北省新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一家种子经营网点检查在售的种子。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河北省新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打假护农保春耕专项行动,对种子、农药等农资产品的销售、储存、生产等环节进行拉网式检查,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新华社发(贾敏杰 摄)

3月13日,在河北省沧县杜林回族乡农贸大集上,一位农民观看展示的非法农资产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河北省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联合深入到广大农村地区,对农村市场进行食品和农资安全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周洋 摄)

3月13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石桥镇一家农资销售点,执法人员检查待售的农资产品。

春耕生产时节,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绿剑护农”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进行检查,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障春耕春播生产。

新华社发(黄春涛 摄)

161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