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为大变局的世界注入强大信心——从全国两会看奋进中国的发展胸怀

2019-03-13 20: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日,中欧班列(郑州)“菜鸟号”列车在中铁联集郑州中心站等候发车。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在一年一度的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上,来自印度的客商在安踏展位前留影(2018年4月19日摄)。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1月19日,顾客在海口免税店选购商品。

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工作人员在网上进行业务受理(2018年11月15日摄)。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1月7日,人们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奠基仪式现场观看展出的Model 3车型。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人们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2018年11月10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位预订办公室,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客商(右一)申请预订展位(2018年11月10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2月20日,在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项目工地,中国建造的万吨级中心架梁起重船“天一号”准备将总重超过3000吨的钢梁架设到桥墩上。

新华社发(段永红 摄)

在连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上,当地居民在桥头等待通行(2018年10月8日摄)。

新华社发(杜才良 摄)

这是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东北方向50公里处拍摄的白俄罗斯吉利全散件汽车制造厂(2018年11月30日摄)。

新华社记者 张若玄 摄

241(1)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