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办工作人员旁听两会 收集意见建议6000余条

2019-03-13 22:02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全国两会,国务院办公厅启动听民意、汇民智活动,抽调了207名工作人员深入人大、政协各团组进行旁听,共收集意见建议6000余条。

9日下午,在安徽代表团驻地,全国人大代表耿学梅迎来了几位特殊的访客——民政部养老服务司的工作人员,对此,耿学梅十分意外。

原来,3月6日上午,安徽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耿学梅提出了几条建议,认为应该加大对社会力量办养老机构的支持力度。而这些都被会场一角,来自国务院办公厅的孙富安认真记录下来。在代表审议、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期间,各团组会议现场都有国办派出的旁听员,记录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国务院办公厅累计收集意见建议6000余条,筛选出代表委员具有普遍性、典型性的意见建议463条。同时,将103条意见建议转到相关部委及时回应,答疑解惑。

 

013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