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向女子中学捐赠教学设备

2019-03-15 13: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基加利3月14日电(记者 吕天然)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14日在首都基加利向卢旺达法维女子中学捐赠了一批教学设备,用于女子教育发展。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在捐赠活动中说,教育具有重要作用,特别是有助于女性在社会、政治和经济发展等各领域取得平等地位。中卢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在教育等各领域合作与交流不断发展。使馆将继续为卢旺达教学活动提供支持,推动双边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法维女子中学校长尤金妮娅·凯拉巴说,感谢中国政府为卢旺达教育事业特别是女子教育提供支持。中国大使馆捐赠的设备将帮助法维女子中学学生在与科技相关的教育和研究中取得进步。

法维女子中学是卢旺达公立寄宿制学校,在校生主要来自中低收入家庭,教学水平和学生成绩在卢旺达女校中名列前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