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企业在中东欧国家首个医疗工程“交钥匙”项目奠基

2019-03-15 14: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波黑多博伊3月14日电(记者 张修智)中东欧国家与中国企业合作开展的第一个医疗工程“交钥匙”项目——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多博伊医院建设项目14日在波黑塞族共和国多博伊市举行签约与奠基仪式。

多博伊医院建设项目包括设计、施工、医疗器械打包及培训各个环节,项目合同额约5200万欧元,工期为36个月。

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总统)多迪克在致辞中说,多博伊医院建设项目经过公开招标,是中国企业实力和波黑塞族共和国需求的完美结合。工程建成后,将造福当地民众,提高当地医疗水平。

出席奠基仪式的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表示,多博伊医院建设项目是中国企业在波黑实施的第一个整体医院建设项目,中国企业有实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