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2019年APEC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及有关会议简况

2019-03-16 08:2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3月3-9日,作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经济委员会中方牵头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会同有关单位组团赴智利圣地亚哥参加了2019年APEC经委会第一次全会及经委会项下有关研讨会。

经贸司国际合作处陈敏同志带队,宏观院经济所孙学工所长和商务部、国家统计局、贸促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了上述相关会议。

3月4-5日举行的经委会全体会议主要讨论了2019年APEC经济政策报告框架、营商便利化、公司治理、后2020结构改革议程、结构改革与性别等议题。3月2-3日举行了在线争端解决研讨会,3月6日举行了数字经济度量研讨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