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在全国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务目标

2019-03-18 18:4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下午3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介绍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黄艳】在全国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务目标是:2019年上半年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初步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信息数据平台。2019年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相关系统平台互联互通;试点地区继续深化改革,提高审批效能。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全国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改革要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

下一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即将印发的《实施意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地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督促指导,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目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