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和专项申报启动

2019-03-20 09:4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省“三重一创”办开展第四批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和重大新兴产业专项申报认定,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19日。

依托各类开发区和产业园区,结合地区产业发展实际和规划,围绕已具备一定产业规模、初步形成产业集聚,有一批技术水平高的重点建设项目支撑,通过三年左右的建设,有望发展成为重大新兴产业基地的新兴产业领域,可申报建设重大工程。依托各类开发区和产业园区,结合地区产业发展实际和规划,以发展产业为目标,通过领军企业关键技术突破和技术集成,开展工业化试验,推进创新成果产业化,研发试制产品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通过五年左右的建设,有望发展成为重大工程的新兴产业领域,可申报建设重大专项。

为充分发挥“三重一创”政策引导资金作用,对于纳入重大新兴产业基地支持的企业及项目不再申报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重大工程在3年培育期内的研发生产设备投入原则上不低于3亿元。重大专项在3年培育期内的研发试制投入原则上不低于0.6亿元。(记者 郑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