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度中德奖学金生及校友招待会在柏林举行

2019-03-23 19: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柏林3月23日电(记者 田颖)中德奖学金生及校友招待会22日晚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举行。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新生及校友代表、来自德国的多家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和中国校友网络合作机构代表1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驻德国大使吴恳在致辞中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和中国校友网络建设对推动中德两国青年交流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中德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实施好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不断拓展中国校友网络,为两国青年深入交流、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和理解搭建广阔舞台。

吴恳对德方各伙伴机构多年来为促进中德学术交流提供长期支持予以感谢,同时勉励在场的两国年轻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保持开放的态度和求知欲,深入了解对方文化。

德国人民学习基金会和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德方合作机构发言,对中国驻德使馆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和深化与中国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

来自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德国人民学习基金会、克虏伯基金会、柏林自由大学、柏林工业大学、特里尔大学、海德堡大学、哥廷根大学等机构和学校的代表出席了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