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电信智能宽带发布

2019-03-24 09:37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3日,安徽电信智能宽带发布暨5G示范应用启动会在合肥举行,标志着我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开启新篇章。

智能宽带是中国电信独有、区别于传统宽带、可带来全新智慧生活方式的新一代宽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高速网络,扩展全场景智能应用及内容娱乐,延伸专家全程定制智能服务,打造全新的智能业务和终端生态。智能宽带通过智能连接、智能组网、智能电视、智能应用配合智能服务形成4+1模块,借助Wi-Fi、物联网、4G、5G等各类终端和通信方式实现万物互联,为未来实现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慧制造等打下坚实的网络基础,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享受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的质量和水平。

作为第五代通信网络,5G具有高速率、低时延、大带宽的技术特点,不仅有峰值10Gbps以上的带宽,还能实现低至1毫秒的时延和千亿级别的超高密度连接,实现网络性能新的跃升。发布会现场,安徽电信宣布5G示范应用启动,目前该公司已成功实现合肥新桥机场的5G信号覆盖,围绕旅客、行李、航空器,实现实时资源优化配置,全面提升机场安全、效率与服务。

安徽电信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全力推动智能宽带的普及与应用,根植产业生态、拓展合作空间,继续为产业链各方创造新的机遇,推动5G时代发展,加速实现智慧社会美好新生活。(记者 桂运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