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郑月娥:香港特区政府将签订
更多贸易协定开拓市场

2019-03-26 20: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3月26日电(记者 张雅诗)中国香港与澳大利亚26日在悉尼签订澳大利亚-香港自由贸易协定和相关投资协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将签订更多贸易协定,为香港开拓市场。

林郑月娥当天在香港向媒体表示,这份协定极具分量和成效,是本届特区政府上任后签订的第四份自由贸易协定。包括澳大利亚在内,香港至今与其他经济体签订了共8份自由贸易协定。

林郑月娥说,香港基本法赋予香港高度自治,特区政府在未来将继续签订更多双边和多边贸易协定,为香港开拓更多市场。

据了解,澳大利亚目前与前八大商品和服务出口市场中的七个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覆盖了澳大利亚近70%的贸易额。本次签订的澳大利亚-香港自贸协定是对中澳自贸协定和其他亚洲贸易协定的补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