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要求校园周边每日巡查安全通道

2019-03-27 10: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3月27日电(记者 段续)记者27日从吉林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即日起,该部门将与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等单位在全省开展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要求相关单位每天巡查学校等场所的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

吉林省各地应急、消防等部门每日对学校及周边建筑的消防设施运行管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进行巡查,要求学校必须定期对食堂、寄宿等重点部位的用火用电用气情况开展自检自查。

吉林省还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各地将对建筑物消防安全手续、建筑物耐火等级、内部装修和外墙保温材料标准等开展重点检查。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责令改正,对发现认定的重大隐患及时报请地方政府挂牌督办,细化落实整改责任、期限和措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