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永久会址落户南京

2019-03-27 16: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3月27日电(记者 何磊静)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永久会址奠基仪式26日在江苏南京江北新区举行。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介绍,两岸企业家峰会2013年成立以来,在双方理事会带领下,在企业家积极参与和各界人士关心支持下,为促进两岸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永久会址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核心区,拥有办公、会议等功能,有利于更好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峰会重要平台作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向更深层次迈进。

郭金龙在致辞中指出,江苏是对台经贸交流最热络、人员往来最频繁、合作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程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两岸企业家峰会从南京起步,逐渐成长为连结两岸各界人士、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端民间交流平台。我们将以永久会址建设为新起点,为深化两岸产业融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再立新功。

萧万长表示,两岸企业家峰会成立以来,得到大陆各方面的积极支持,已成为两岸高层次、具影响的企业合作论坛。长期以来,江苏大力推进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为台商投资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峰会(大陆)永久会址设在南京,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充分发挥峰会的独特作用,努力开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新局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