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银川市设定23个优化目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19-03-28 10: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3月28日电(记者 任玮)记者从宁夏银川市政府获悉,银川市围绕营商环境指标体系的23个指标设定优化目标,制定了150条具体措施,并将在今明两年开展九大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银川市将把新设立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刻制公章、银行开户、申领发票时限逐步压缩至5个小时,2019年、2020年分别实现1个工作日、5个小时内办结。银川市2019年建设项目审批实现30个工作日完成,2020年社会投资类和工业类项目审批分别实现25个工作日、20个工作日完成。

在公共服务设施优化方面,银川市明确2020年自来水供应实现2个工作日办结;电力报装在2020年实现低压5天、高压30天办结。今明两年银川市还将更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900辆、新建充电桩494个,增加停车泊位2.7万个。

围绕降低企业经营成本问题,银川市提出2019年底前实现70%以上涉税事项一次办结,2020年底主要涉税服务事项90%实现网上办理。2019年银川市基本实现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信贷产品有效服务小微企业,并提高商业银行运用移动终端等新渠道受理企业申贷业务的比重。

另外,2019年银川市将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可网上办理,2020年实现24小时自助服务终端全面覆盖乡镇(街道)、村(社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