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粮食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久被提起公诉

2019-03-29 15: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3月29日电(记者 周立权)记者29日从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久涉嫌受贿,挪用公款,贪污,国有公司、企业人员滥用职权一案,日前由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向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长春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孟祥久在担任吉林省舒兰市委书记,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吉林省粮食局副局长,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骗取公款,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贪污罪,国有公司、企业人员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