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新建项目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到100%

2019-03-30 10: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3月30日电(记者 覃星星)记者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2018年底,广西新建项目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到100%。与此同时,广西积极对既有建筑、道路等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2018年无障碍设施改造率达41%。

据介绍,2018年,广西对既有的352条市政道路、758座公共建筑、580个居住小区、189个公共交通设施、289个公园广场、168个医院等均进行了无障碍设施改造,既有建筑无障碍设施改造率达41%。新建、扩建和改建项目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100%。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广西将继续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坚持在工程规划、设计阶段解决好无障碍设施建设的问题;同时继续加大对既有建筑无障碍设施的改造力度,保障特殊群体更好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