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2019-03-30 13:3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严控道路交通安全已成为浙江抓安全生产、保障百姓平安出行的重中之重,我省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建机制、防风险、补短板、强措施,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这是记者从3月29日省政府召开的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近年来,我省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在机动车和驾驶人均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全省道路交通事故伤亡人数呈明显下降态势。但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仍有待进一步提升,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然大量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能力仍显不足,交通安全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在下一步的攻坚行动中,我省将加大投入着力提升交通安全防护水平,消除隐患;同时,提升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监管水平和交通秩序管理水平,常态化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通讯员 方帆 记者 张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