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在深圳成立

2019-03-30 14: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3月30日电(记者 王丰)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青创平台”)29日在深圳成立,将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者免费提供融资对接、法律咨询、资源对接、创业辅导、经验分享、项目合作等多种服务。

当天,由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办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峰会在深圳举办,会上举行了青创平台启动仪式。

据介绍,青创平台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优质的企业家资源,立足于服务粤港澳青年,围绕青年创新创业,搭建一个知名企业家与创业者深度对话交流、帮扶促进的平台,构建综合服务体系,精准服务青年创新创业。

据悉,青创平台接下来将开展“青年创业交流座谈会”“创业者与知名企业家对话”“湾区青年创业大讲堂”“创业项目路演会”“创业者名企参观”等多项活动,并组织青年进行各类针对性的创业能力培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