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纳税人零距离体验新版电子税务局办税

2019-04-01 09:5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纳税人各类申报、发票核定领用、税收优惠申请、退抵税费审批、变更税务登记等,都能在新版电子税务局足不出户办理。日前,宁夏区税务局现场搭建真实环境,通过“六个一”环节的互动演示,让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纳税人代表,全程体验新版电子税务局快捷、智能的办税服务。

“六个一”是指:现场讲解一个系统,由税务人员现场讲解电子税务局的基本功能、特色功能、优化设想;办理一笔业务,由税务人员手把手教纳税人办理一笔税款申报业务,感受网络办税的安全快捷;享受一项优惠,由税务人员现场为纳税人演示在自主网报过程中如何快捷地享受国家减税降费系列政策的相关操作;突出一项服务,税务人员演示为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一站式解决纳税人整体需求;留下一句建议和一段感言,通过面对面、心交心的现场体验活动,让纳税人真切感受到宁夏税务智慧高效的服务。

“新版电子税务局报税很方便,只要有电脑和网络,就可以随时报税。”银川美合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会计李海燕说。(记者 魏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