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年内建成

2019-04-03 14: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 丁静)记者日前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将在年内建成。

按照《北京市2019年重点工程计划》,北京市2019年有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31项,其中新开工8项,续建23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中段)将于6月建成通车。京雄高速、国道109新线高速等一批重点工程将在年内实现开工。

这些工程中,东部工程主要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如环球主题公园增设的六环路立交工程将在年底完工。北部的工程主要服务冬奥会和民生保障,如北清路、安立路提级改造工程、清河站交通枢纽等将在今年实现开工,延崇高速山区段、回龙观自行车专用路、北苑北交通枢纽将在今年完工。

2018年北京市开通高速公路4条,新增里程102公里,总里程达到1115公里。国家高速“断头路”已经全部打通。2019年,北京市高速公路在建项目总里程达到163公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