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小微企业接电平均时间将缩至10天内

2019-04-04 08: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简流程不减服务
海南省小微企业接电平均时间将缩至10天内

4月3日,在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刘宇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我们从申请用电到通电,只用了不到半个月时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海南热情周到的服务。”

去年底,《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8-2019年)》出台,其中在获得水电气和电信服务方面,海南提出进行报装流程再造,针对不同企业需求制定快速反应方案。

为快速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去年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大幅减少办电流程环节。数据显示,今年1-2月,低压非居民和居民接电时间分别同比减少55%和50%。“这一水平,与世界银行发布的《2018年营商环境报告》排在前5名的国家(地区)的用电报装环节数相当。”海南电网市场营销部副主任冯毅强说。

据悉,海南电网今年将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高办电效率,实现企业和群众办电“一次都不跑”。预计今年内将实现小微企业接电平均时间压缩到10天内,高压单电源客户压缩到60天内。

简流程不减服务,今年海南电网还在海口、三亚试点推行客户经理制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客户和重要客户等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应用新技术升级线上服务平台,实现企业和群众随时随地线上办电,使办电业务更加简洁方便。(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伍昭静 倪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