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放开建设工程设计领域外资准入限制

2019-04-04 15: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4月4日电(记者 王存福)记者从海南省住建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推动深化改革创新措施在自贸试验区落地生效,海南放开建设工程设计领域外资准入限制,放宽有关建筑业企业承揽业务范围限制。

一是放开建设工程设计领域外资准入限制。外商投资建设工程设计企业申请工程设计资质,取消外籍技术人员的比例要求;首次申请工程设计资质,取消对投资者工程设计业绩的要求。二是放宽有关建筑业企业承揽业务范围限制。港澳台资建筑业企业在海南省承揽工程的,不再执行《外商投资建筑业企业管理规定》中关于工程承包范围的限制性规定。

海南要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在招标投标、市场准入等环节落实改革创新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改革创新取得实质性成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