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建七局签约孟加拉国公路扩建项目

2019-04-04 19: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达卡4月4日电(记者 刘春涛)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中建七局)4日与孟加拉国公路局签署总价约2.2亿美元的施工总承包合同协议,中建七局将负责孟加拉国北部地区四车道公路改建项目三个标段的工程建设工作。

此次中标签约的三个标段属于南亚次区域经济合作道路连接项目。相关项目全长81公里,将现有两车道升级改建为双向四车道公路,建设期3年,维护期6年,业主为孟加拉国公路局,资金来源为亚洲开发银行。

中建七局南亚公司总经理徐继超表示,该项目是南亚次区域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达卡北部16个重要城市,建成后将极大缓解现有交通压力,提升道路安全和货物运输能力,不仅刺激本国经济发展,还将促进整个区域的经济合作和贸易交流。

据介绍,该项目是中建系统在孟加拉国市场落地的首个基础设施项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