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在意大利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9-04-05 18: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米兰4月4日电(记者 陈占杰 刘咏秋)贵州省4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山地旅游装备招商引资推介会,旨在推动贵州山地旅游与意大利户外运动充分结合。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副主席阿兰·克里斯蒂安·里奇、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宋雪峰等参加推介会并致辞,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在会上做推介。

里奇说,意大利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先进的技术管理,贵州拥有优质的生态资源,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他将积极推动意大利企业与贵州省合作。

宋雪峰说,意大利是世界上旅游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发展成熟,未来意大利与贵州省在旅游业方面将有更多合作机遇。

卢雍政说,贵州“因山而名、因山而特、因山而灵”,在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欧洲朋友了解贵州发展,关注贵州旅游,共谋旅游运动装备产业的深度合作。

此次推介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承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