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部署文化和旅游安全综合监管工作

2019-04-06 09:42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4日,全区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区“清明”“五一”“端午”假日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文化和旅游安全综合监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旅游部门要以铁的决心硬的措施,全力抓实抓细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首先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文化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其次,要从讲担当、讲责任的高度,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旅游安全防范措施。第三,要以躬身实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确保旅游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坚决防范和遏制文化和旅游领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促进全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记者 赵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